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Working Holiday 打工渡假- 從八月初懶散到九月中的荒廢日記

媽阿 整整根本超過一個月了

完全沒有閒暇時間打打網誌記錄一下八月

九月就奔騰的趕到月底了!


八月二十之後我和Pony就開始忙個不停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吃飯喝茶弄到半夜回家

隔天睡醒繼續上班下班吃飯喝茶弄到半夜回家

>0 0<

可能是身體太累了所以我身壯如牛的身體竟然

在來澳洲短短的四個月內再度被流感侵襲

症狀該死的上一次一毛一樣阿



Savio去藥局買了感冒藥水給我喝

因為從台灣帶來的綜合感冒膠囊吃完了

而且說真的對澳洲病毒根本沒療效

我都是拿來當安眠藥吃

吃完睡個好覺這樣

不過還好我歹戲拖棚了兩個禮拜現在好的差不多拉


Pony收到的貼心搞笑禮物 ->花椰菜之Will you marry me?


我收到的月餅豬 <- 這蝦小? XD

花椰菜捧花近照
最近過得很好也很平安

八月我們去看了馬戲團
又在柏斯市區每天吃吃喝喝 
九月又去了Fremantle監獄Night tour
還去Scarbor beach海邊玩耍
吃了超有名Fish N Chips
韓國同事辦桌請我們吃晚餐

好忙阿 休息一下
過兩天在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