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Working Holiday 打工渡假- Peaches工作雜記哩


下面這段連結是我們超市拍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asgoS_OLuQ

然後很搞笑的裡面出現的每個人
就是我們公司經理老闆跟員工們
不知道哪年拍的
但是經理的臉那時候看起來比較XD~

然後忽然覺得要紀念一下是因為
這兩天發生了兩起我逢人就講的事情
為了不要讓自己忘記
還是寫下來好了
寫出來的感覺不好笑
可當下我自己卻笑個半死
歐巴桑又病發了我

話說昨天上班的時候病懨懨精神不濟
然後手腳依然很迅速的幫客人裝袋結帳
順便用很Man的聲音說
Hi It's 450 dollars
 (對阿那少婦就是買了四百五十澳幣折合台幣一萬三左右的食材
 而且這還不是我遇過買最多的 我問她吃幾天她就說她跟她老公 小孩吃兩三天這樣 也太誇張啦)
想當然我就裝袋裝到死
可能是我真的太快裝好的關係
我跟那少婦說 我裝好了要付現金還是卡的時候
她像剛做完白日夢忽然大吃一驚的說
Oh You are so fast! Yeah. I'm serious! You are the packing olympic!! 
(你也裝太快了吧! 我認真的! 你根本就是去參加奧運裝袋大賽那種程度阿!)
然後我就傻笑說 謝謝,   然後收錢

然後拿收據給她的時候不小心
嘴角忍不住了揚起

然後跟她互看 大笑!!!
她就推著一車的塑膠袋 一直說Packing Olympic 之類的而後邊笑邊跟我說再見!

打到這裡我自己忍不住又笑了End.


另一件事情就迅速帶過
前情提要就是我們老闆跟經理他們其實都是義大利人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把他們跟法國湊一塊

今天有客人又拿著食譜來問說有沒有某樣食材
我看到是法文 我就說我看不懂 幫你問其他人
(其實那客人來問我我也想跟她講說 你不覺得我看起來就是不可能會講法文這樣嗎?)
然後我馬上跟客人說 阿 我們老闆會講法文
興沖沖跑進去跟老闆說
诶 老闆 外面有人拿食譜來問我不知道他要找啥

下面這位就是超市老板XD

他邊跟我走出去邊問我說
是什麼東西阿?
我說: 喔 是法文 我看不懂 你看就知道了 反正你會說法文
老闆大吃一驚的說: 我? 我不會講阿
我說 : 怎麼會 你應該要會講阿?
老闆說: 因為我是義大利人 我真的不會講法文!!!  


然後說完後他就自己無奈的對我笑了笑 出去面對那個以為他會講法文默默等待的客人....


OH ROB I'm so sorry~!

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