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Working Holiday 打工渡假- Hillary Boat Harbour 伯斯附近碼頭商場

Hillarys Boat Harbour 


蜜桃超市經理們把我的班表連續一個月
固定休了禮拜日跟禮拜一 
搞得該是要 Blue Monday 的時候    我卻在家孤單睡大頭覺

幸好我的香港朋友們要出去走走時都會記得把我接走
讓我搭便車出去晃晃走走
~跪拜~

一開始先到一間學校去接齊所有人
但是
導航把高中導成小學
所以
不小心跑去Cottesloe 小學


開錯路開過去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碼頭圍起來的商圈好美

                                                                                         
                                                                        失焦的海鷗
剛來澳洲一直以為這囂張的鳥哪裡來的
跟鴿子還有烏鴉混在一起搶食物
還驚嚇到亞洲少女--> Me
                                                     


平日去沒什麼人
可是港口的氣氛更濃厚
淺淺的海灣 冷冽的風
我的龍蝦船怎麼還不回來 XD


碼頭商圈禁菸 包含Joondalup區域海灘 不然罰你五十澳


 下面奇怪的澳洲小孩一直偷看我鏡頭
所以我就把他拍得很醜 -> 討厭小孩 XD


今天只有四個人出去玩 另外兩人我不方便放所以就.... 


Hillarys這間Fish& Chips還蠻好吃  跟Fremantle相較之下


可惡的是 澳洲的番茄醬竟然要錢 醋跟鹽免費 WTF!


Seafood   Feast   - Yeah非常豐盛
有蟹肉棒(海鮮小公主我 鑒定裡面只有魚漿)
炸蝦 -新鮮澳洲班節蝦!! 大隻又肥美
薯條- 馬鈴薯條

然後有人提議要去Cottlesloe海邊看最有名 日落

我只看過厲害的日出在我小時候 阿里山的日出
像蛋黃一樣啾的升上來令我措手不及
而這海邊的日落也像蛋黃 
可卻是緩緩的 有點不捨的


今天發現喜歡JUMP不只有台灣人XD
Thank you my frie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