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Working Holiday 打工渡假- Good bye Mate

來到伯斯兩個月
最無法適應的 還是離別


兩個月內移動了六個住所
因為環境不滿意的 地點無法繼續的 工作關係的 交通問題的 
各種問題 半逼迫的我們持續居無定所
總共 六個地方 六個分水嶺



第一間Backpacker我稱之為中東難民也不住之鬼屋

第二間Belmont Share House骯髒卻很有回憶的小屋

第三間Backpacker印象淺薄高級工寮

第四間City share house誤會大了人好好愛的小屋

第五間Northbridge share house 室友都是大廚溫暖小屋

第六間Glendalough 展開新生活之真的很乾淨小豪宅

除掉第三間Backpacker之外(重感冒發燒三天沒印象就fade out的搬出)
每間都有很多回憶跟朋友 加上工作上同事串連之下
讓背包客圈子變得很小 


旅人嘛 終究有道別的一天
只是偶而來的太快 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緣分才在這麼大的土地上互相認識
大家毫無芥蒂的接受認識了新朋友
某一天 還很新的朋友 說 我們移動了!
揮揮我的手說 小心阿! 一路順風 再見
天曉得 也許以後不會再見了
所以說 我們都是旅人阿 God bless you!



我這個人對離別一向無法招架
而這一年/兩年很長
到了個人計畫時間到來
就是朋友們說再見的時候
也許下次換我們跟朋友說再見

好累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起來
也許是今天太早起床
清晨溫度太低
讓我悲傷的神經有點敏感

晚安 伯斯! 晚安 台灣!
我現在想念我的小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