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Working Holiday 打工渡假- Glendalough小豪宅 還有七月哩哩摳摳


忍不住想要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新家
住了兩個禮拜以來
都沒有好好的認識它一下

兩層樓小別墅 三間連接
內部有裝潢 舒服的木地板
樓梯都鋪上毯子
廚房有暖氣 大烤箱 微波爐 各式烹調用具
兩間都是sharehouse 
但我們是跟房東那一棟一起住
原以為會很受限 可是房東夫妻人很好
根本不管我們做什麼
只要不要影響室友跟保持清潔工作就好
加上他們也是過來人 背包客轉公民
對我們都蠻好的也蠻客氣
兩層樓只住七個人 
好舒適ㄚㄚ

房東先生一知道我們是兩女要住
就很貼心的把雙人房搬走
變成兩張舒服的單人床
如此一來我跟Pony張可以不用相擁入眠了LOL

總之 這裡住得很好 又靠近火車站
手刀奔跑只要兩分鐘
應該可以穩定的住下去了!
房子選的好真的很重要
像我之前因為太冷
感冒一直好不了雖然似乎痊癒了
但是只要一冷就開始
很疲倦 但從搬到這裡後
早上起床的陽光讓我覺得也太幸福了
細菌都要切腹自殺這樣了

另外來了兩個多月後想法有點改變
本來覺得要好好撈一筆然後去旅行
苦一點沒關係

但是現在景氣跟環境沒之前這麼好
前半年我們找到的工作無法大撈一筆
我兩覺得那乾脆好好享受人生
好好的渡個假吧
所以才毅然決然的搬走
到一個舒適的地方

陽台很大 大到可以在那裡曬衣服還有躺椅
拿一手啤酒還是什麼鬼的
在陽台音樂給他放下去
和Pony張我們就能夠High整晚!!!
(目前還沒做過因為現在冬天 我連一步都不想踏出房間呼吸什麼鬼空氣阿阿)

因為住的地方便舒適了也開始想吃些台灣味
在台灣煮東西跟本就要了我老命
我是廚藝白癡阿阿
但是這裡吃一頓要三百五台幣起跳還不怎樣
我的台灣味只好我動手做哩
冷靜的上網估狗之後
我把根本簡單到不行的食譜抄下
稍微自以為是的改了一下材料
跑到華人商店買些材料
餛飩皮一包 三塊
豬絞肉一盒 四塊五 
薑一小粒到不行 一塊半
 (買尬我們超市薑一公斤一千二台幣)
鹽 醬油 糖 
青蔥一把  一點五
總共花了約十一元

捏了四十五顆餛飩!

我在包的時候大家一直說
煮了就散開了 會開花什麼鬼的

但是

真的沒有!!

他一整個長得很可口好嗎
連我的澳洲媽咪Pony張都說好吃哩


喔 好吃死了 完全跟我媽煮的一模一樣阿!
背包客必帶清單裡面應該要加個媽媽才對
會洗衣服 打掃 煮飯 採買 還會照顧我 Damn

Mom I Love You FG

Full Day的時候要帶便當 所以就用彆腳的伎倆
煮了BBQ炒麵加上紅蘿蔔洋蔥蛋跟火腿
配上一杯 熱巧克力中午精神都來了

然後因為開始慢慢有賺錢了
比較愛出去亂晃吃東西
那天超市裡的同事就下班順便去附近
有名的澳洲美食 Fish n chips吃一頓

狼狽死了剛下班


Joni 哥跟 Savio哥~

夜又深了
每次都是半夜才會文思泉湧
所以用我們買的超高高跟鞋當結尾好了
穿去夜店很正常可是在路上走
很害羞餒

用快樂的文字寫下快樂 感覺心情就會變好了
明天又是另一天啦
昨天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