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Working Holiday打工渡假 -事前準備- 眼鏡 + 隱形眼鏡 + 墨鏡



畢竟要出去遊蕩這麼久
打包起行囊更是
需要更用心

除了必備的保養化妝卸妝用品外
脫下眼鏡=失明的我
隱形眼鏡更是必備品

聽說澳洲配眼鏡驗光費很貴還要另外收錢
我還是準備好足夠的量帶去好了

透明日拋 -
我眼睛很容易過敏 如果要帶一整天的話 我都會帶透明的日拋 然後把眼鏡放在隨身包包裡 真的眼睛不舒服的話 就拔起來丟掉 總共準備了兩百片 雖然不是很充足~

彩色日拋-
有時候也是要騷包一下 但是彩色日拋比較傷本 先帶二十片 用完就算了

有色長戴美瞳-

長戴的美瞳我眼睛容易會覺得悶  
可是短暫出門 或是想花俏一下戴長戴很省錢哈哈

眼鏡藥水 60ml X2罐-
買日拋的時候
順便拿了兩罐小罐的 方便攜帶 網友說當地買一罐AU15 還可以
液體很重 多帶無異我覺得 反正初期我還有日拋可以戴




眼鏡X2-
眼鏡本來就有一副平常戴的
現在再考慮要不要多配一副
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配傳說中
太陽變大會變色的鏡片
因為我覺得那種鏡片看起來
很 不 fashion 哈哈





墨鏡- (Blair好漂亮我喜歡這隻)
墨鏡我是去
泰國自助旅行的時候
在當地的服飾店
花五百銖買的
沒有非常特別
但是感覺會比夜市八十元的好一點XD



看很多人都去做近視雷射
以前第一次聽說時
很心動
礙於我是卒仔
沒有勇氣在眼睛上動刀
加上我看到下面這段影片後
嚇到腳軟
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敢想這件事情所以才乖乖準備好隱形眼鏡

很恐怖 我都不敢仔細看完
快速跳著看
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