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Working Holiday打工渡假- 逃離Donnybrook 蘋果小鎮



目前為止

農場在我心裡一直是一種很難尋難進的工作 尤其還要搭配到二簽農場工作

資料不透明- 網路上資料少 能被搜尋到的前人跟現在競爭者也知道

等待旺季- 所謂的旺季 標準為何 Harvest guide不是太準 也很多沒提到的 問當地朋友最準確

掃農場丟履歷- 這件事情在我瘋狂做了十多天後我就發狂不想幹了 農場的位處偏僻 GPS定位都不一定準 網路上查到農場資料有時候只有路名沒有詳細地址 每間農場都有一定距離!運氣不好吧 我前前後後開了六百公里掃農場了

熱熱熱冷冷冷累累累 蒼蠅蒼蠅蒼蠅!!!!!!!!!!!!! 大概是所有缺點吧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發現仲介有個兩個月的偏遠超市工作
掐指一算 蘋果跟葡萄之類的工作都要等到一月中之後

心一橫 我們就先於網路投了履歷過去 

果不其然 隔天一早仲介就打電話過來通知我們老闆會告知有沒有錄取
問了問基本資料還有注意事項後 我想是在測試英文口語程度
還好我們在超市已經工作了六個月 很幸運的老板隔天就打過來通知錄取了

我興奮的不想在這個小鎮多待一天 

我住的HOSTEL叫做SWAG 或者是 RED RABBIT在DONNYBROOK大街上
生活機能很方便 隔壁是郵局 旁邊有豬肉店麵包店 加油站在旁邊 走三分鐘就有IGA
這間HOSTEL樓下是PUB 樓上是住宿的地方 有上下舖 四人跟兩人房 一周一百塊
這種價位在BACKPACKER來說算很便宜 可是環境真是讓人頭皮發麻 只比我住過的伯斯
鬼屋CHEVIOT LODGE好一點點 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廚房不小 有四區可以煮飯 有些爐子是壞的 鍋子又髒又不平坦 完全沒人清潔
只有背包客用完有良心的會稍微打掃 其他全部都是髒的 放食物的地方跟廚房在不同區 
要穿越客廳去拿食材再走回去廚房 非常麻煩 地板都是水泥地 
沒打掃的後果就是地板又黏又濕
惡性循環也沒人想要去整理   
住進去第三天我很有良心的把微波爐拿出來洗過擦過 隔天一早
裡面又倒滿了牛奶的一些不知名碎屑   
最後一跟理智線斷掉之後我就跟凡人一樣放爛 囉

唯一可以稱讚的是女生衛浴廁所還算乾淨 各有兩間 一間沒有燈光 晚上不能用 水很熱很強 只是內部也蠻老舊的 小公主性格的人也會崩潰 

住滿七天之後剛好得到工作 所以我就逃難似的駕車逃離DONNYBROOK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