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Working Holiday打工渡假- 移動了 二簽好遙遠


在PERTH市區待了六個月 我終於移動了

一路往南邊經過HARVEY   BUNBURY 到了內陸小鎮DONNYBROOK

斷斷續續開了五個小時才到  老車還是別開快

晚上到了唐尼布魯克HOSTEL -THE SWAG

已經累個半死  觀察一下環境 小鎮市區只有一條街

我們住在鬧區的PUB樓上青年旅館 隔壁是郵局跟麵包店

對面有公園 環境還OK 價格也不錯 走五十步路就是鎮上唯一一間IGA超市

附近的WORKING HOSTEL都已經爆炸多台灣香港人

可是工作季節要等多三個禮拜之後才會有

開車出去繞了兩天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樣 跑了十五間農場了吧

<<<<<<<某個不請人只用機器的超大葡萄園!!>>>>>>


就去bunbury donnybrook肉場投投履歷

接著我們計畫可能會小小的改變繼續往南邊走吧

因為等待是令人惶恐的 特別在這個漂亮卻無聊的小鎮

樓下PUB每天放著七零年代老歌只讓我越覺得我想回到市區阿

我也算是半個CITY GIRL了我想

這裡的台灣人不是太友善 煮個飯囂張的要死 我也懶得打交道

好想念伯斯的朋友們 SIGH~



快點讓我們找到二簽該死的工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