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Working Holiday打工渡假 - 出發前的深夜焦慮

今天下午
跟已經到NT的大學同學吳安琪拉Line了一下
她像老媽一樣殷殷切切的要我記得帶一些必備
她也跟我說 不用想太多 到了就不怕了

對阿 一開始怕的人可不是我呢!
不過就在藥出去的前五天
心裡開始發抖

水土不服怎麼辦?
我媽準備了 止痛藥 嘴破藥 止癢軟膏 感冒膠囊 胃散 OK蹦 虎牌萬金油
藥局那個從小看到大的藥師還跟我打包票
感冒膠囊一定會用光!

不會吧 我身體雖然不強壯 但是很少感冒生病 生了病也從不看醫生
都是自然痊癒  近年用到的健保只有牙醫跟婦產科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聽說WA路邊隨便都撈的到華人?
流落街頭怎麼辦?
我心愛的狗留在台灣不會跟我APP怎麼辦?
男朋友在台灣被拐跑怎麼辦? 還是我跑了怎麼辦?XD

是啦 這些都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過像我這麼焦慮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那天有人問我媽 到底為什麼她女兒一定要跑那麼遠

我媽說    "她想出去看看!"

瞬間我覺得我媽她真的了解我為什麼想飛那麼遠
在什麼保證都沒有的情況下就離家闖蕩!
對 阿     我就只是想出去晃晃 剛好我們國家走運的簽了這個計畫
才讓我走運的可以跟上青春的潮流走闖一番

媽 跟我爸說一下  我很快就回來了!
(二十六歲了重要決定還是要透過我媽跟爸爸洗腦一下)



今天晚餐時間
我愛犬如往常在餐桌下跳上跳下想討些吃的
媽看了很感慨的說 "你一年後回來她會不會忘記你啦!"
"不會吧! 以前爸爸在泰國工作也沒被忘記阿" 我說
"可是你去一整年都不會回來......"我媽冷冷的說

我抱起我的愛犬輕輕對她說  耶 你不能忘記我喔 不會忘記吧
聞了十年的味道不會那麼快忘! 語畢我親了牠的頭一下 代表約定!


下禮拜爸爸說了 會載我到高鐵(前提是要我親他一下  囧XD)
家人就別去機場送機了
一來路途太遙遠我也捨不得我爸開這麼久車
我也怕到機場 我爸跟我媽還有我最小的愛哭包妹妹會大哭

最怕的是我自己這個大愛哭包痛哭 這樣就難看了。。。

半夜一點 心裡很悶 不過是種無言的焦慮
我想我該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講個兩三句話啦啦